凉屿

你的肉体只是时光
不停流逝的时光
你不过是每一个孤独的瞬息

 

当我唱歌时干些什么(布鲁克篇)

他除音乐之外身无长物。

这阴惨惨的鬼地方没有光,他自己造光。

树影婆娑,泉水叮咚,光随风喁喁。

抑或涛声阵阵,战鼓擂擂,好男儿踏浪逐光。

这凄凉凉的伤心地没有笑声,他自己找乐子逗闷。

45度倾斜,且歌一曲宾克斯的美酒。

为何愁眉不展,明晚月光依旧。 

他梳发整冠,挎上手杖,日复一日将日子过成热闹模样。

那天和往日相似却不相同,他循例一个人狂欢,绝料想不到竟有福音从天而降。

“你做我的伙伴吧。”

“嗯,可以哦。”

他的影子回来了,他对拉布的承诺也有了兑现的希望。

从此,光来了,笑声来了,热闹也跟着来了。

而为他夺回这一切的人,喜欢他的音乐。

哟呵呵呵,路飞桑,你才是我此生所闻最美的音乐。辉煌而壮美,一朝得闻,足慰平生。

所以,没关系的,灵魂之王还没有歇业,草帽一伙不会散。

“布鲁克,替我再去看看拉布吧,它该长得比岛还大了吧……放心,我就在这里等你回来。”

“……让我再为你演奏一曲,路飞桑。”

炮火轰鸣,琴音悠扬,船长的音乐在黯淡。

将宾克斯的美酒送到你身旁。

我们出征,只为大海。

昨夜今宵梦里寻,明日自当雨过云开散。

哟嚯嚯嚯,哟嚯嚯嚯。



【END】

  417 7
评论(7)
热度(417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凉屿 | Powered by LOFTER